Rhine✦夜音

瑞金小段子之一、朋友梗

新手,第一次发文

cp是瑞金
人物可能ooc
段子真的很短
文笔不好请见谅。。。
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「金,你跟格瑞是什么关系关系啊?总觉得你们很亲密」紫堂问

「欸?当然是最好的……」

金还没说完就看到走过去的格瑞

「格瑞!~~」

不管还没回答问题,二话不说就朝格瑞扑抱过去,但依旧被挡下……

「呜!抱一下又不会怎样!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嘛?」

最好的朋友……格瑞额角上冒出青筋

……这笨蛋……我都想上了你你却把我当朋友……

「呐!紫堂!我跟格瑞就是最好的朋友啊!我跟格瑞从小就……」突然嘴巴被什么东西堵住

「喔…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啊!说出来我也不会觉得不好……呃…我就不打扰你们了!」

紫堂看到格瑞抬起金的下巴用唇堵住金的嘴,很自动的离开现场,以免眼镜被闪光打到裂开

「唔…!?」

金一脸蒙,不知道紫堂在说什么,格瑞也没松口,只好乖乖不动

吻了许久后格瑞才松开金的唇,松唇还不忘舔了一下

「格…格瑞,你刚刚做什么啊?我没喝你的牛奶啊!」

金伸手擦了擦嘴,微红的脸疑惑地望着格瑞

「……笨蛋」

叹气一声,格瑞扶额转身离开,留下一脸蒙的金

金:⊙_⊙??WTF?

格瑞内心:我都不顾人设吻他了,他怎么就不懂呢……

~完~

下个梗为宠物梗,雷、安、银三人客串ww
顺便为可怜的宠物默哀ww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Rhine✦夜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